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馮盈盈:爆笑!馮盈盈「人形鼻毛」VS「矮俠」鄺潔楹 #鄺潔楹 #馮盈盈

哈哈~~三位「是非精」馮盈盈、鄺潔楹(Judy)、何泳芍(Honey)和鄧智堅為節目《學是學非》開工,3位美女以特別爆笑造型示人,當中盈盈頭笠黑色圓錐 ...




哈哈~~


三位「是非精」馮盈盈、鄺潔楹(Judy)、何泳芍(Honey)和鄧智堅為節目《學是學非》開工,3位美女以特別爆笑造型示人,當中盈盈頭笠黑色圓錐形高帽,手持兩支黑色雞毛掃,十足十「黑白無常」,經她解釋才知是扮「人形鼻毛」。身旁超人裝束的Judy就自封為「矮俠」,一個2米高,一個米半都不夠,這個高度的落差相當搞笑。最抵死是「鼻毛盈」笑對「矮俠」Judy:「你要捐過黑媽媽隧道,入面好多黑色鼻毛先入到鼻哥窿度。」


問到盈盈可滿意這條鼻毛造型?盈盈自讚:「好逼真、好新鮮。但我情願睇Honey嘅側身(緊身裙突顯玲瓏身材)。」而盈盈指這條「鼻毛」又長又硬,笑言感覺似《心宮計》入面的皇后娘娘戴上超重頭套。「矮俠」Judy則言好欣賞身上的超人腰帶,並謂:「喺化妝間度見個腰牌貼咗寫住吳卓羲個Label,即係上次吳卓羲着完就到我,證明啲衫公司Keep得好好。」


雖然疫情嚴峻,但鏡頭前各人都沒有戴口罩,盈盈強調很注意個人衞生,在鏡頭後,不論休息及等埋位時都會戴上口罩,而所接觸過物件或穿過的衣服都會消毒,亦會勤洗手,不用太擔心。在餐廳進餐時,亦會保持4人以下人數,多過4人就會分枱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