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6日 星期日

【爆內幕】周揚青手握偷食愷樂證據 小豬願公開道歉求饒 #周揚青 #小豬

(IG圖片)「蝴蝶姐姐」簡愷樂被周揚青點名叫驗身檢查有否患性病,潛水2日的愷樂,昨晚突然在IG發文向周揚青公開道歉,直認「身有屎」。據台灣《蘋果新聞網 ...




(IG圖片)


「蝴蝶姐姐」簡愷樂被周揚青點名叫驗身檢查有否患性病,潛水2日的愷樂,昨晚突然在IG發文向周揚青公開道歉,直認「身有屎」。據台灣《蘋果新聞網》今日報道,據了解,周揚青手上握有小豬和愷樂親密對話的重要證據,令2人不得賴賬!而小豬亦一直擔心偷食情話被公開,曾私下找周揚青和談認衰仔,除以「顧及家人健康」為由求饒,還願意配合周揚青開出所有條件,包括公開道歉,及讓愷樂也發文道歉,希望周揚青消氣後,別讓證據進一步曝光,同時為自己和愷樂的名聲及演藝事業止血。

愷樂向來乖乖順從小豬說話,在公在私都很配合小豬,所以昨晚突發聲明致歉,暗認與小豬曾有不尋常關係,亦顯見對小豬的愛有多深。而愷樂捲入「豬揚分手」風暴後,連日來在家以淚洗面,對外也失聯,友人透露她過去曾有被劈腿的切身之痛,或許是一時意亂情迷,小豬確實又符合她長得帥又幽默的擇偶條件,才會委屈求全當第三者;其間愷樂也試圖交過幾個男朋友,包括現時也都是有男友的狀態,但卻無法填補取代她對小豬的傾慕之情。如今東窗事發,愷樂最對不起的除了自己男友和周揚青,也難以面對向來最疼錫她的爸爸,畢竟她身為獨生女,爸爸一直盼她能有個好歸宿,豈料女兒慘變第三者,成為眾矢之的,情何以堪。

如今小豬已回復單身,與愷樂可說是一對落難鴛鴦,患難與共的2人接下來會否乾脆公開交往?愷樂友人認為一切要看小豬心態,但以小豬向來愛惜羽毛又定不下來的個性,讓愷樂坐正做女友的機率微乎其微,即便愷樂真的變正宮,也難防之後還有小三小四的出現。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小豬其中一個求饒理由,是要「顧及家人健康」。(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