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6日 星期日

李敏鎬騎白馬帶金高銀一起走 《The King》口碑收視回升 #李敏鎬

李敏鎬帶金高銀穿越到他的世界後,金高銀傻了眼。
李敏鎬騎白馬帶金高銀一起走《TheKing》口碑收視回升李敏鎬帶金高銀穿越到他的世界後,金高銀傻了眼。韓星李敏鎬和金高銀主演的《TheKing:永遠的 ...




李敏鎬騎白馬帶金高銀一起走 《The King》口碑收視回升

李敏鎬帶金高銀穿越到他的世界後,金高銀傻了眼。

韓星李敏鎬和金高銀主演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頭兩集聲勢浩大,收視已雙位數,李敏鎬飾演的大韓帝國皇帝李袞,穿越平行時空見到飾演大韓民國刑警鄭太乙的金高銀後,毫不拖泥帶水告白並求婚,看得觀眾嗌爽。

不過前晚(24日)播出的第三集,收視卻突然驟跌至最低7.8%,幸好昨晚的第四集劇情又再緊湊回來。在金銀高掉了其刑警委任證落坑渠需補領,驚覺重新發證日期正是李敏鎬以前跟她說,拾到她於2019.11.11發出的委任證同日後,金高銀愈見相信李敏鎬說的話未必是作故事。就在這時,李敏鎬回來出現在她面前,叫她一起走,去他旳世界,然後雙雙騎著白馬穿越次元之門!

雖然最終收視9.7%,仍未回到雙位數,但最後這幕,網民都興奮不已,「編劇回來了」、「劇情真的超有趣」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