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6日 星期日

【分手一星期】金剛舊愛梁云菲晒疑似新歡 街頭攬實落水底影美臀 #梁云菲 #金剛

【分手一星期】金剛舊愛梁云菲晒疑似新歡街頭攬實落水底影美臀23分鐘前藝人金剛上星期被台灣「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狠撇,兩人拍拖近一年,不時高調放 ...




  • 【分手一星期】金剛舊愛梁云菲晒疑似新歡 街頭攬實落水底影美臀
  • 23分鐘前




藝人金剛上星期被台灣「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狠撇,兩人拍拖近一年,不時高調放閃,金剛更認定對方為結婚對象,曾表示打算兩年內與Nana結婚,可惜如今一切成空。

情傷未愈,金剛又再被Nana「二度傷害」,皆因Nana日前在IG上載與男友人合照,二人態度親暱,對方更親熱攬胸。此外,Nana亦被人發現與潛水教練外遊,她在IG上載身穿三點式相片,而且更有水底臀部大特寫,被懷疑是出自該名潛水教練之手。雖然Nana則否認對方為新歡,解釋只是朋友,不過金剛對此耿耿於懷,認為Nana對他情緒勒索,更有傳金剛曾傳訊息給Nana,質問對方:「是不是應該尊重我?」擁有34D的Nana,今個月19號在IG宣布與金剛分手,文中多次表示「算了」,又自言「被欺負」等,暗示自己才是受害者,她昨晚又在IG分享愛情觀:「如果你問我,愛情像什麼?我覺得比較像是流星,只要是親眼看過它的美、璀璨,哪怕只是一剎那,都會深刻的留在記憶裏。」似乎她對金剛的一段情,已沒有任何留戀。

----------------------------

APP 內 1-Click 訂閱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