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6日 星期日

麥明詩:着黃雨褸遭質疑政治表態 麥明詩:已淡出娛圈 #麥明詩

一件黃色雨褸都可以有好多想像空間。「十優港姐」麥明詩今日在社交網上載一張身穿黃色雨褸的相片,並以英文留言:「Rosesarered,Raincoats ...




一件黃色雨褸都可以有好多想像空間。


「十優港姐」麥明詩今日在社交網上載一張身穿黃色雨褸的相片,並以英文留言:「Roses are red, Raincoats are yellow, Who doesn’t like rainy days, When you can jump on a puddle. (玫瑰是紅色,雨衣是黃色,誰不喜歡下雨天,當你可以跳上水坑。)」隨即引起網民聯想,質疑她政治表態!


問到雨褸發文一事是否有含意,麥明詩回覆東網表示:「已淡出娛樂圈,專心工作,不作評論。」提到她與無綫仍有合約在身,擔不擔心有影響,她以同一答案回覆。而對於舊愛林作的「出軌論」,麥明詩亦不回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