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6日 星期日

愷樂認當小三?網怒灌爆《娛百》粉專:換掉三觀不正確的人 #小三

愷樂認當小三?網怒灌爆《娛百》粉專:換掉三觀不正確的人
愷樂認當小三?網怒灌爆《娛百》粉專:換掉三觀不正確的人日前大陸網紅周揚青在網上宣布分手,還公開男友羅志祥的各種不堪性癖好,還指出他與旗下女藝人愷樂有不 ...




愷樂認當小三?網怒灌爆《娛百》粉專:換掉三觀不正確的人

日前大陸網紅周揚青在網上宣布分手,還公開男友羅志祥的各種不堪性癖好,還指出他與旗下女藝人愷樂有不正當關係,對此愷樂神隱2天,終於在25日深夜貼文承認,結果慘遭網友灌爆IG,甚至還要求《娛樂百分百》撤掉她的主持人身分。

★【男言之癮】男人一看上癮



周揚青日前在微博發文,指出與交往9年男友羅志祥已分手多日,還指出男方還與化妝師、旗下女藝人愷樂有不正當關係,而愷樂神隱2天,終於透過Instagram發聲,表示「在這裡我要誠心的向周揚青小姐說聲對不起,還有所有愛我的人說聲對不起。」還特意標註周揚青的IG帳號,以32個字對豬揚戀劃下句點做出回應。

▼愷樂神隱2天,終於透過Instagram發聲向周揚青道歉。(圖/愷樂@IG)



對此許多網友湧入愷樂IG痛罵,「記得去醫院檢查喔」、「終於可跟羅老闆再一起了」、「一邊吃別人男友,一邊對外稱兄妹,這演技服了」、「看過最沒誠意的道歉」。

▼許多人湧入節目臉書,要求撤除兩人主持人身分。(圖/娛樂百分百臉書專頁)



此外也有網友湧入愷樂所主持的娛樂百分百粉專、IG,留言要求節目組撤換主持人,「以後都不想看到愷樂主持」、「麻煩換掉那2個人」、「希望貴節目能換掉三觀不正確的主持人!」,另外有網友發現,愷樂偷偷刪除負面留言,只留下正面、幫她打氣的話,讓網友們更加生氣。

(封面圖/微博、周揚青IG)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