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6日 星期日

「兩根蠟燭」暗示金正恩過世?陸領導抖驚人內幕

「兩根蠟燭」暗示金正恩過世?陸領導抖驚人內幕
「兩根蠟燭」暗示金正恩過世?陸領導抖驚人內幕36歲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於12日被爆出接受心臟手術後命危,儘管消息尚未獲得北韓官方證實,不過也引起外界廣大關 ...




「兩根蠟燭」暗示金正恩過世?陸領導抖驚人內幕

36歲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於12日被爆出接受心臟手術後命危,儘管消息尚未獲得北韓官方證實,不過也引起外界廣大關注。有網友注意到,大陸外交部前部長李肇星的姪女、香港衛視綜合台副台長秦楓24日在微博貼出「兩根蠟燭」,被認為是在暗示金正恩出事的消息。



★【男言之癮】男人一看上癮



秦楓發出「兩根蠟燭」的貼文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認為秦楓是在暗示金正恩已經過世;但也有人覺得她在造謠,強調還是要等官方的消息為準,不應製造騷動,但貼文發布沒多久便遭到刪除,秦楓還特別再發一篇文解釋「各位親,我真不自己刪微博,可能你們評論太嗨了,上面顧全大局吧哈哈哈哈 祝大家週末愉快。」



▼金正恩病危的消息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AP)



秦楓也在貼文下回應網友指出「有些人願意等著官宣真請自便」,並強調「我只說事實,當年金日成去世晚了34小時,金正日晚了51小時,看看這次晚多少個小時官宣?對了,李文亮醫生那晚對著屍體搶救很久…我從來不發假消息~另,他在不在的中朝友誼也萬古長青啊,消息來源渠道不一樣,分析水平也不一樣,同行就別較勁了跟我。」然而,這則貼文隨後也被禁止評論,且看不到原來的留言。



▼秦楓「兩根蠟燭」的貼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秦楓微博)



儘管如此,還是有很多網友將貼文截圖轉發到推特,引起另一波討論,網友直言「她是知名電視台的領導層,又有紅色背景,應該不會亂說這麼重要的訊息,我選擇相信她」、「紅二代都這麼說了,八九不離十吧!」、「金日成、金正日的過世消息也是壓了很久才發出,應該有一些可信度。」



▼秦楓再度發文,雖未被刪除,但已禁止評論。(圖/翻攝自秦楓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AP)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