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夫妻的世界》】「50路女神」金喜愛凍齡有方 絕密泳照晒身材 #夫妻的世界 #女神 #金喜愛

金喜愛被封50路女神。韓國53歲女星金喜愛出道37年,近日她因為人氣韓劇《夫妻的世界》而人氣急升,曝光率超高,就連她昔日的舊照都多次被網民再翻摷出來, ...




金喜愛被封50路女神。


韓國53歲女星金喜愛出道37年,近日她因為人氣韓劇《夫妻的世界》而人氣急升,曝光率超高,就連她昔日的舊照都多次被網民再翻摷出來,當中絕密泳衣照曝光更惹來熱話。

金喜愛紅足30年,雖然韓國盛裝整容美女,但出道近40年的金喜愛自16歲已經亮相幕前,韓國觀眾可謂由細睇到她大,所以亦能力證她是天然美女,零後天加工。金喜愛在讀高中1年級時已被發掘做藝人,當年她先以模特兒身份出道,到1983年才正式通過電影《二十年頭一天》出道,她於1991年已憑《越過那座山》奪得MBC演技大賞的大獎,當年她只得24歲。之後其演藝事業發展一帆風順,到1996年結婚生仔後才減產,直到2003年再攜《妻子》回歸視壇,今年憑《夫妻的世界》再登事業高峯。

出道近40年的金喜愛被封為「50路女神」,事關她保養得宜,無論樣貌或身材都30年不變,當中她亦不介意公開其昔日舊照,力證靚樣純天然。而她在20多歲時期的泳衣照亦再次曝光,雖然金喜愛當年未有以三點式泳衣示人,而僅以一件頭泳裝示人,但已看得出她身材均勻。據金喜愛之前受訪時透露,她這麼多年來都keep住49kg(約107.8磅)的好身材,會時刻嚴格管理自己的體重,若有超標,她會即時控制飲食,同時她會每天運動,平日開車時又會敷面膜,就是靠勤力才成功凍齡30年。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金喜愛激罕泳照流出。


金喜愛是天然美女。


由細靚到大。


網民翻摷昔日舊照。


金喜愛上節目時亦公開晒舊照。


金喜愛出道時樣子甜美。


青春逼人。


好可愛。


金喜愛紅足30年。


金喜愛(左)造型十分清純。


金喜愛入行37年,樣貌沒有很大變化。


金喜愛已結婚24年。


金喜愛在《夫妻的世界》中晒弗爆身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