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大陸抗疫騷】王菲配合主題改《人間》歌詞 的士陳唱羅文《幾許風雨》 #王菲 #羅文

美國百變天后LadyGaGa上月發起8小時的馬拉松慈善騷《OneWorld:TogetherAtHome》,其後大陸即抄橋,發起《相信未來在綫義演》。 ...






美國百變天后Lady GaGa上月發起8小時的馬拉松慈善騷《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其後大陸即抄橋,發起《相信未來在綫義演》。目的非常政治正確,俾面參與的藝人非常多,當中有香港人熟悉的名字上榜,例如有王菲、周迅、陳偉霆、郎朗、G.E.M.、李克勤、容祖兒、李玟等,演唱會亦要分拆兩晚播出。

網上騷沒有以明星作開頭,安排上海彩虹室內合唱團演出,之後才到重量級王菲演唱《人間》,簡單改了一句歌詞「戰勝疫情需要我們有始有終」配合網上騷主題。另外陳偉霆選擇了羅文的《幾許風雨》,G.E.M.就唱自己歌《新的心跳》,而李克勤就表示開心加入《相信未來》大家庭,並唱了舊歌《紅日》。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王菲是首日網上騷的首位歌星,唱了經典歌《人間》,將其中一句歌詞改了配合主題。


G.E.M.就唱自己歌《新的心跳》。


李克勤亦都唱了舊歌《紅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