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夫妻》場地逐個捉】金喜愛豪宅有錢都買唔到 僅供駐韓美軍租住 #金喜愛

《夫妻的世界》拍攝場地同樣引起熱議成為韓國收費台史上收視冠軍的話題劇《夫妻的世界》,不只帶挈金喜愛、朴海俊、韓素希等劇中演員人氣急升,就連劇情、拍攝場 ...




《夫妻的世界》拍攝場地同樣引起熱議


成為韓國收費台史上收視冠軍的話題劇《夫妻的世界》,不只帶挈金喜愛、朴海俊、韓素希等劇中演員人氣急升,就連劇情、拍攝場地、服裝等都引起劇迷熱議。

高山市

《夫妻的世界》背景設定為高山市,不過實際上韓國並沒有高山市,劇組人員多於江原道、京畿道等近郊地區取景,好似在第11集出現過的「高山站」,其實是取景於江原道江陵站。

Farmer's Garden Bom

據悉劇組花了不少製作費在租借拍攝場地上,所以可見場地都十分符合劇情。第2集中,金喜愛為朴海俊舉行了盛大的生日派對,該情節就是在京畿道楊平郡的Farmer's Garden Bom拍攝,園區內除了有劇中用到的大庭園外,更有櫻花、銀杏樹道,遊客可以欣賞大自然及進行農村體檢。

美國村

於第7集中,朴海俊攜韓素希及女兒高調回歸高山市,並在豪宅內舉行派對,該豪宅位於京畿道平澤市的「美國村」Humphreys Landing。據悉「美國村」建於2015年,內有多幢外國式設計的獨立別墅,每幢售價約320萬港元,每年租金約31萬港元,不過其實「美國村」平時只有駐韓美軍才有資格租住,而村內設有的私人會所,亦是劇中金喜愛跟兒子居住的豪宅。

東華文化村

位於京畿道南楊州市的東華文化村,就是劇中金喜愛首次遇見韓素希的拍攝場地,內有設計典雅的文化中心,遊客亦可看到北漢江的自然景色。而金喜愛巧遇韓素希購買育兒書的場面,就是取景於京畿道坡州智慧之林圖書館,智慧之林設有3個分館,佔地面積寬廣,藏書量亦十分多,「書牆」成為遊客的打卡位,更有多套劇集如《金秘書為何那樣》、《德魯納酒店》等亦有在此地拍攝。

壽硯山房

劇中另一廣為人知的拍攝地,就是位於首爾城北區的壽硯山房,金喜愛在此訂製了米糕,而實際上壽硯山房是以山麓與茶香聞名的茶坊,日本NHK、英國BBC、法國電視台等多個媒體都介紹過。壽硯山房是韓國作家李泰俊的故居,環境寧靜優雅,其後代將之改建為茶坊,約有80年歷史傳統韓屋為賣點之一,夏天時,不只遊客及本地人都喜愛到此品嚐特色茶點。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金喜愛為朴海俊舉行生日派對的情節


在京畿道楊平郡的Farmer's Garden Bom拍攝


朴海俊兩年後回歸居住的豪宅,是「美國村」Humphreys Landing其中一幢豪宅


金喜愛跟兒子居住的豪宅,則是「美國村」內的私人會所


「美國村」平時只有駐韓美軍才有資格租住


金喜愛巧遇韓素希購買育兒書的場面,取景於京畿道坡州智慧之林圖書館


《金秘書為何那樣》亦曾在智慧之林圖書館拍攝


劇中的高山市是虛構地方,11集出現的高山站,其實取景在江陵站


位於京畿道南楊州市的東華文化村,就是劇中金喜愛首次遇見韓素希的拍攝場地


壽硯山房亦是劇中另一廣為人知的拍攝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