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米芝蓮BB】胡杏兒9個月細仔下水禮 同哥哥一樣大件 #胡杏兒

(IG圖片)現年40歲的胡杏兒雖然已是兩子之母,為照顧家庭杏兒近年亦明顯減產,近日她為ViuTV外判劇集《熟女強人》進行拍攝,劇中首次飾演一位性治療師 ...




(IG圖片)


現年40歲的胡杏兒雖然已是兩子之母,為照顧家庭杏兒近年亦明顯減產,近日她為ViuTV外判劇集《熟女強人》進行拍攝,劇中首次飾演一位性治療師,她曾表示這個角色充滿挑戰性,會遇到「偷食丈夫」。

現實中,胡杏兒婚姻生活美滿,工作不忘家庭,尤其對着2歲半大仔李奕霆(Brendan)和9個月大的細仔李奕霖(Ryan),更是照顧得妥貼,經常在社交平台見她分享與兒子們玩樂的回憶。近日香港踏入初夏,平均氣溫已有30度以上,胡杏兒已急不及待為兩個兒子進行下水禮,今日她在IG上貼出兩位兒子的嬉水相片,寫道:「大家早安,夏天到了,預祝大家有一個開心快樂的夏天!」兩個兒子笑得極開心,大仔李奕霆更拿着水槍,細仔的一雙肉臂更是吸引,細佬似乎斤両十足,跟哥哥差不多「大件」,兩子似乎玩得暢快,網民都留言讚兩個小王子可愛。

兩夫婦經常在IG互相讚賞,胡杏兒在兒子的相不忘打hashtag #daddyisagreatphotographer,讚美丈夫李乘德是一級攝影師,攝影技巧了得,拍下了孩童們珍貴的一刻,順便晒恩愛。之前她的丈夫李乘德就讚太太是多功能媽媽,她一邊抱着熟睡的大仔,另一邊廂拿着奶樽餵奶給細仔,自己則專心地看電視,能夠一心三用。二人於2015年結婚,2017年宣布誕下長子李奕霆,2019年再度懷孕誕下幼子李奕霖。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兩個小孩笑得開心,細仔的份量十足。(IG圖片)


武漢肺炎下,胡杏兒一家家庭樂也多了。(IG圖片)


多功能媽媽,胡杏兒左右手並用,自己則沉迷於電視節目。(IG圖片)


親子活動,一家人放假到士多啤梨園玩了一整天。(IG圖片)


兒子生得可愛,姨姨們爭着要合照。(IG圖片)


胡杏兒工作再忙,也會照顧兒子。(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