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范冰冰:復出有阻滯 范冰冰避疫變三百磅大肥婆 #范冰冰

范冰冰上載兩張與自己樣貌相似的三百磅大肥婆畫像,令網民大吃一驚。大陸女星范冰冰近年經歷逃稅風波、戀情受挫、事業停擺及流言蜚語攻擊,但天生硬骨頭的她一一 ...




范冰冰上載兩張與自己樣貌相似的三百磅大肥婆畫像,令網民大吃一驚。


大陸女星范冰冰近年經歷逃稅風波、戀情受挫、事業停擺及流言蜚語攻擊,但天生硬骨頭的她一一挺身而過,正要復出之際又遇上世紀疫情,導致新作遲遲未能推出,在經營保養品副業之餘努力回饋社會做公益,為醫護人員打氣。


近日,她被拍到發福照,可能是否經常宅在家中避疫,減少運動而變得心廣體胖,加上日前她又發放了兩張以自己樣貌繪畫的漫畫,嚇人的畫中人是一名體重超過三百磅的大肥婆,並留言:「胖冰本冰!必須要擁有姓名!長得胖但好看的女生」。


粉絲急着為偶像擔心之際,范冰冰又發了一輯身穿休閒服的照片,戴上黑超的她又再回復苗條纖體,令人抹掉一把冰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