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1日 星期四

周汶錡生日 老公變黐頭芒 #周汶錡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蔡一智兩公婆為周汶錡慶祝生日 ...




蔡一智兩公婆為周汶錡慶祝生日。

周汶錡(Kathy)的法籍老公Julien Lepeu兩個月前被拍到背妻在深水灣茶座咀小三,令8年婚姻亮紅燈,其後在細仔的3歲生日,Kathy在社交網發文暗示原諒老公。昨日「520」是Kathy生日,在老公出軌的陰霾加上疫情限聚令未完,她今年沒為46歲生日大事慶祝,只分開跟不同朋友溫馨小聚,繼日前相約歐陽妙芝等閨密切蛋糕曝光減齡齊蔭新髮型,昨日Kathy好友蔡一智就在社交網分享他和老婆為Kathy切蛋糕慶祝,然而焦點Julien不但跟Kathy穿白色情侶造型,還把頭靠在老婆肩膊上,恩愛到極。

  Kathy胞妹周勵淇昨日也在社交網祝福姐姐,上載了去年Kathy特地到橫店探她班的合照,留言:「我最愛的姐生日快樂,祝你永遠善良、美麗、幸福美滿,Love u so much!」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