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1日 星期四

【有迴響】汪明荃學Sammi貼爆汗片段 自爆被家英哥評好肉酸 #Sammi #汪明荃 #鄭秀文

(IG圖片)汪阿姐汪明荃(Liza)除了關心社會和粵劇界,早前她更到沙灘執垃圾。今日她為商台節目《一家大晒》擔任嘉賓,並在節目中大談疫情下粵劇界的情況 ...




(IG圖片)


汪阿姐汪明荃(Liza)除了關心社會和粵劇界,早前她更到沙灘執垃圾。今日她為商台節目《一家大晒》擔任嘉賓,並在節目中大談疫情下粵劇界的情況,更分享與老公羅家英於疫情期間的有趣點滴。

汪阿姐不時會在社交網發帖,分享生活點滴,她又獨創「汪阿tag」,令她的社交網達11萬追隨者。早前汪阿姐効法鄭秀文(Sammi)在社交網貼一段運動後的爆汗片,怎料片段一出引來不少迴響。今日汪阿姐談及這段片的趣事,她說︰「嗰日我練跳舞練到喘氣,靈機一觸想起Sammi,便將段影片放上網。後來家英哥回家,我同佢講起嗰段片有好大迴響,佢笑住話條片好『肉酸』。」

至於早前家英哥在吉隆坡拍劇,因疫情關係,他返港時要接受家居隔離,以及暫停所有工作。留在家中抗疫的家英哥,獲阿姐細心照顧,汪阿姐還說︰「隔離期間,我好好招呼佢㗎!」阿姐還透露兩人在家時會一起操粵曲,故不感到悶。此外,身為八和會館主席的阿姐,坦言今次疫情影響粵劇界,她說︰「每年三月本是粵劇最旺嘅時候,因為會有好多神功戲,但現在全數取消,所以粵劇界真的很慘。」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