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1日 星期四

【《The King》】李敏鎬下廚冧女 預告成功救出金高恩? #李敏鎬

劇組公開李敏鎬穿上軍服洗米的劇照由韓國「長腿Oppa」李敏鎬夥拍《鬼怪》女星金高恩主演的SBS新劇《TheKing:永遠的君主》,將於明日播出第11集 ...




劇組公開李敏鎬穿上軍服洗米的劇照


由韓國「長腿Oppa」李敏鎬夥拍《鬼怪》女星金高恩主演的SBS新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將於明日播出第11集,香港劇迷可於Netflix追看。

於早前公開的第11集預告中,見到疑似受傷的金高恩不停打電話留口訊,向李敏鎬求救,劇迷都非常緊張李敏鎬是否能救出金高恩。而劇組今日就率先公開新劇照,相中見到金高恩的臉及頸都貼上膠布,而李敏鎬就穿上軍服洗米,似乎預告李敏鎬成功救出金高恩,並下廚冧女,劇組亦透露二人將上演更多甜蜜場面。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李敏鎬似乎成功救出金高恩


二人將有更多甜蜜場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