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1日 星期四

【冇Budget?】馬國明着老翻貨被恥笑 大台製作求其連累藝人 #TVB #大台 #馬國明

(網上截圖)大台製作膠劇屢見不鮮,一班捧場客仍然睇得津津樂道,皆因是是旦旦無要求,慶幸香港仍有一眾對欣賞戲劇、眼力十足觀眾。無綫近日鋪天蓋地為重頭劇《 ...




(網上截圖)


大台製作膠劇屢見不鮮,一班捧場客仍然睇得津津樂道,皆因是是旦旦無要求,慶幸香港仍有一眾對欣賞戲劇、眼力十足觀眾。無綫近日鋪天蓋地為重頭劇《飛虎之雷霆極戰》宣傳,理應各樣製作認真,雖然劇中有不少槍林彈雨大場面,逼真與否留待觀眾評價,不過近日有網民發現馬國明着翻版戲服「MASTEERMIND」,不知是否要節省資源還是沒有潮流觸覺關係,完全貼合大台製作求其作風,再一次犯下低級錯誤被網民嘲笑,一向被指天然呆的馬國明躺著也中槍成為笑柄,畫面出街後不少潮牌網站均cap圖恥笑。

昨晚大台播出劇集內容講述馬國明走到街上查案,他身穿黑色企領外套,驟眼看跟時尚日本潮牌 「mastermind JAPAN」相似,連頸背和手袖上的骷髏頭標誌也似模似樣,但背部最底有黃色大大隻字寫上「MASTEERMIND」,跟潮牌正寫只多了一個字母E字,竟在堂堂電視台製作公然穿着翻版。網民發現後紛紛cap圖群插「TVB啲台disable咗」、「MASTEERMIND可能係牌子」、「點解好似流嘢」。

事實上這個日本潮牌在圈中廣受歡迎,古天樂更是頭號捧場客,曾經常穿上這個品牌出席活動,而這個牌子的衫褲鞋襪價錢雖然一點不親民,動彈一件外套都要萬多元,但依然有不少捧場客,馬國明本人也有追捧這個牌子,翻查舊相片,亦發現他於2018年欣賞劉德華演唱會後,和華仔在後台合照時,他穿過這品牌的外套,惟該款式因與另一運動牌子聯乘推出,故大約二千元便買到,不過馬國明相信亦知道戲服明顯是翻版貨。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電視畫面上明顯見到馬國明身穿的MASTEERMIND(網上截圖)


手袖上的印花跟到十足十。(網上截圖)


馬國明曾經擁有品版正貨。(資料圖片)


網民發現這件老翻外套。(網上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