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1日 星期四

叫關智斌別理情慾尺度 溫碧霞:放得好開才有真實感 #溫碧霞 #關智斌

溫碧霞與關智斌演破格姊弟關係。
叫關智斌別理情慾尺度 溫碧霞:放得好開才有真實感溫碧霞與關智斌演破格姊弟關係。溫碧霞(Irene)與關智斌(Kenny)於電影《墮落花》首度合作,演繹 ...




叫關智斌別理情慾尺度 溫碧霞:放得好開才有真實感

溫碧霞與關智斌演破格姊弟關係。

溫碧霞(Irene)與關智斌(Kenny)於電影《墮落花》首度合作,演繹一段破格的姊弟關係。Irene解構:「雖然沒有血緣,但我們很疼惜對方,從小到大,他對我都有情慾傾向,很想佔有我,我一直抗拒,不想靠得太近,心底裏卻很愛他,親情都是一種愛。」

基於一時衝動,二人還是上演了親熱戲,Irene大爆Kenny埋位前有少少緊張:「他有問我,甚麼部位不能觸碰?會不會令我不舒服?我說不用介意,只要順其自然,盡量去拍出真實感覺,不要理會尺度問題,結果他很快已能入戲!」對於尺度問題,Irene笑言沒有定下任何底線:「作為演員,若要演好一個角色,我不會考慮太多,總之導演想表達甚麼,我便盡量做足本分,拍這類親熱戲分,演員要放得好開,才能拍出真實感覺。」

Kenny笑言導演拍得很唯美。
Kenny笑言導演拍得很唯美。
Kenny讚情慾戲拍得既靚又特別。

Kenny讚情慾戲拍得既靚又特別。



Kenny戲中分別與Irene、郭奕芯及莊端兒大演親熱戲,Kenny也不覺得需要嚴陣以待,「我平時有運動習慣,不用臨急抱佛腳去練好身形,自己亦沒有將焦點放在這些親熱戲,只注重拍出來的效果是否符合劇情,及有沒有新意,這次導演李卓斌拍得很唯美,其中我與Irene的情慾戲,為配合『毒品』這個主題,當場由投射器打出迷幻圖案,既靚又特別!」

Iren說若要演好角色不會考慮太多。

Iren說若要演好角色不會考慮太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