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1日 星期四

【畀唔起煤氣費】車勝元為愛瞞兒子身世22年 結婚初時收入不足$630 #車勝元

車勝元曾隱瞞兒子車魯爾身世22年。韓劇《最佳愛情》的49歲男星車勝元,近日再度孖劉海鎮及孫浩俊拍攝由金牌導演羅䁐錫製作的tvN人氣綜藝節目《一日三餐》 ...




車勝元曾隱瞞兒子車魯爾身世22年。


韓劇《最佳愛情》的49歲男星車勝元,近日再度孖劉海鎮及孫浩俊拍攝由金牌導演羅䁐錫製作的tvN人氣綜藝節目《一日三餐》的最新一季《一日三餐:漁村篇5》,於節目中大晒廚藝,亦再次引起外界討論其好爸爸及好老公的形象,當年他為保護妻子及兒子車魯爾而撒謊22年,令外界非常動容。

據知當年仍是高中生的車勝元,在夜店認識大4歲、當時已是大學生的李淑珍,二人於1992年結婚,當時兒子車魯爾已經3歲,因此一直以來外界都以為車勝元跟李淑珍當年是未婚懷孕,而2003年女兒車耶妮出世,車勝元榮升一家四口幸福家庭。

不過車勝元跟李淑珍結婚22年、於2014年時,韓媒就驚爆車魯爾並非車勝元的親生子,而是李淑珍跟前夫所生,當時車魯爾的生父更入稟法庭展開爭仔戰,指車魯爾於2013年捲入吸食大麻以及涉非法禁錮兼性侵的風波時,車勝元佯裝自己是車魯爾的生父代兒子道歉,使他名譽受損,因此向車勝元夫婦索償1億韓圜(約63萬港元)。

車勝元因而只好承認車魯爾並非親生子,透露當年結婚時,李淑珍和前夫已離婚,李淑珍帶着3歲的兒子跟車勝元組織新家庭,車勝元亦是打從心底覺得車魯爾是親生仔,因此一直以來未有刻意向外公佈兒子的身世,又指不後悔當初的選擇,以後都會一直守護家人。

雖然車勝元曾就兒子的身世撒謊22年,不過網民都原諒車勝元,大讚他是好男人。據知車勝元跟李淑珍結婚時並未得到父母允許,而當時車勝元幾個月的收入10萬韓圜(約630港元)都沒有,連煤氣費都負擔不起,之後車勝元因為要當兵,甚至無法當模特兒謀生。幸好軍隊的上司調整了時間表,車勝元可以趁休假時當模特兒,勉強維持生計。李淑珍曾透露,因為兒子車魯爾經常生病,車勝元賺來的錢都負擔不起醫藥費,他們一家曾經生活艱苦。

車勝元出道初時知名度一般,至2000年拍攝電影《烈火焚城》而開始受到關注,2009年拍攝人氣劇《熟女辛市長》,而2011年的《最佳愛情》更成為其代表作之一,令他人氣急升。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車勝元跟李淑珍於1992年結婚。


車勝元仍是高中生時認識大4歲的李淑珍。


李淑珍跟前夫離婚後,帶着3歲的兒子跟車勝元組織新家庭。


外界多年來一直以為車魯爾是車勝元的親生子。


車魯爾


車耶妮於2003年出世。


車魯爾於2013年捲入吸食大麻以及涉非法禁錮兼性侵的風波。


車勝元近日孖劉海鎮及孫浩俊拍攝《一日三餐》的新一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