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4日 星期四

寸爆政壇話題喜劇 《誠實選舉媽》羅美蘭瞓身玩謝你

有「喜劇達人」之稱的羅美蘭擔任主角。
寸爆政壇話題喜劇《誠實選舉媽》羅美蘭瞓身玩謝你有「喜劇達人」之稱的羅美蘭擔任主角。即將於5月28日在香港上映的《誠實選舉媽》由青龍獎實力演員、有「喜劇 ...




寸爆政壇話題喜劇 《誠實選舉媽》羅美蘭瞓身玩謝你

有「喜劇達人」之稱的羅美蘭擔任主角。



即將於5月28日在香港上映的《誠實選舉媽》由青龍獎實力演員、有「喜劇達人」之稱的羅美蘭擔任主角,實行笑住寸爆政壇、選舉、候選人!電影由口碑愛情喜劇《尋找金鐘旭》導演金裕貞操刀,為重現選舉最真實一面,導演從拍攝場地、視覺設計到演員服裝都一絲不苟地參與。在開拍前,她幾乎每天親自到各候選人的拉票現場觀摩,更帶領劇組工作人員分別向韓國選舉管理委員會及政治專家聯繫,亦有訪問國會議員,務求「玩到最真」!導演表示:「看電影,共鳴感非常重要,建基於真實場景和情節的喜劇元素其實更為有趣!」

電影將於5月28日上映。
電影將於5月28日上映。

韓國開畫票房No.1,實力女星羅美蘭寸爆政壇話題喜劇!從政有幾難?識講大話就得!以超強語言偽術完美包裝自己的國會議員朱尚淑(羅美蘭飾)備戰連任,點知一場意外,令她無得再老作呃人!一開口就狂吐真言的她不斷自爆驚人內幕,美好形象幻滅之餘,更引來傳媒追撃,公眾支持度跌至谷底!到底她能否食住「最誠實候選人」的新賣點挽回民望,打贏這場艱難的選戰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