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4日 星期四

鄧紫棋(G.E.M.):鄧紫棋傳秘嫁造型師男友 泰國舉行海邊婚禮 #G.E.M #G.E.M. #鄧紫棋

講到似層層咁。歌手鄧紫棋(G.E.M.)與造型師男友魏俊杰Mark自拍拖以來一向甜蜜,今日東網收到讀者爆料稱今年1月25日(大年初一),G.E.M.與 ...




講到似層層咁。


歌手鄧紫棋(G.E.M.)與造型師男友魏俊杰Mark自拍拖以來一向甜蜜,今日東網收到讀者爆料稱今年1月25日(大年初一),G.E.M.與男友在泰國秘婚,於海邊舉行了一場小型而溫馨的婚禮,而當時正值新冠肺炎爆發期,所以爆料人稱當日出席的只有雙方家長及閨中密友,包括紫棋的父母、外公及妹妹。


該讀者還列出G.E.M.社交網的圖片,在1月25日,G.E.M.上載一張與外公的合照,身處地方明顯不在香港,背景是陽光與海灘加上泳池景,估計身在泰國。數日後,G.E.M.又上載與妹妹在同一個泳池合照,G.E.M.的泳衣款是紅色,似乎人逢喜事。而Mark社交網沒有更新,但Mark的妹妹亦在1月26日就上載一張在同一個泳池的夜景,明顯兩家人一起旅行。東網致電Mark詢問秘婚一事,他隨即否認然後收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