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4日 星期四

唔介意前度爬頭娶鄧紫棋 JW:只是舊朋友 #JW #鄧紫棋

JW稱跟Mark沒甚麼舊不舊愛,只是舊朋友。
唔介意前度爬頭娶鄧紫棋 JW:只是舊朋友JW稱跟Mark沒甚麼舊不舊愛,只是舊朋友。JW(王灝兒)到ViuTV為趙學而、羅敏莊及駱振偉主持的音樂節目《 ...




唔介意前度爬頭娶鄧紫棋 JW:只是舊朋友

JW稱跟Mark沒甚麼舊不舊愛,只是舊朋友。

JW(王灝兒)到ViuTV為趙學而、羅敏莊及駱振偉主持的音樂節目《Chill Club》錄影。今次主題為「入行10年的女歌手」,剛好今年是JW入行10年,可惜因疫情未能如願舉行迷你音樂會及推出大碟作為慶祝。她笑言:「留待下次慶祝15周年吧!或等到入行20周年時,結了婚生了孩子,帶同孩子一起在音樂會中慶祝。」

剛有報道指,JW前男友Mark(魏俊杰)爆出年初時與現女友鄧紫棋(G.E.M.)在泰國秘婚。JW說:「剛剛同事也通知我有這報道,如果是真的,恭喜他們,因為未肯定消息。(是否感到意外? )不會,兩個人走在一起最希望是開花結果,兩個人最後一起也希望他們可以結婚生仔。(前度比你快結婚?)沒有甚麼舊不舊愛,只是舊朋友,隨緣吧!大家開心也找到另一半,這是最開心的一件事,我也替他開心,如果是真的。」

JW因疫情未能慶祝入行10周年。
JW因疫情未能慶祝入行10周年。
JW望20周年時結婚生子帶孩子上台獻唱。

JW望20周年時結婚生子帶孩子上台獻唱。


羅敏莊、趙學而和駱振偉。

羅敏莊、趙學而和駱振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