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4日 星期四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大結局 Sam繼續重覆犯錯?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

就大結局喇!無綫劇集《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明晚(15日)便大結局,Sam(譚俊彥飾)為賺快錢而做假帳,希望可以跟麗瑾(黃智雯飾)快些離開香港,不過商業 ...




就大結局喇!


無綫劇集《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明晚(15日)便大結局,Sam(譚俊彥飾)為賺快錢而做假帳,希望可以跟麗瑾(黃智雯飾)快些離開香港,不過商業罪案調查科愈查愈貼,Sam心知遲早會查到他,認為離港不能再拖,故呃麗瑾說自己要公幹,決定先行離開。不過,做過錯事始終要還,Sam臨行之時,收到麗瑾電話,指其父阮進(林嘉華飾)有證據證明麗瑾母親還害時,Sam的確在船上,Sam甚為驚慌打算解釋,更約了阮進到廢屋見面,可惜一切已經太遲,而阿一(陳山聰飾)為免Sam一錯再錯,亦上前勸他。


此外,為了安全,阿一要懷孕中的家倩(楊秀惠飾)着草離開,未知家倩能否脫險,而阿一最後的遭遇,又會如何,能否化險為夷,與家倩團聚呢?而肥仔富(何遠東飾)與強嫂(楊卓娜飾)這一對難捨難離,最終強嫂亦接受了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