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4日 星期四

全智賢:【不老女神】38歲全智賢短褲晒腿少女味濃 #全智賢 #女神

全智賢新廣告穿上短褲晒腿狂飄少女味,同「野蠻女友」一樣pure!韓國38歲靚媽全智賢結婚8年先後為CEO丈夫崔俊赫誕下兩名兒子,過去3年多專注享受家庭 ...




全智賢新廣告穿上短褲晒腿狂飄少女味,同「野蠻女友」一樣pure!


韓國38歲靚媽全智賢結婚8年先後為CEO丈夫崔俊赫誕下兩名兒子,過去3年多專注享受家庭樂,僅接拍廣告吸金,至早前播完的韓劇《屍戰朝鮮2》,她於結尾最後一幕驚喜亮相,又接拍明年播映的新劇《智異山》強勢回歸。


私下相當低調的全智賢駐顏有術,即使出道逾廿年依然女神氣質不減,而她近日為優閒服飾品牌拍攝新廣告,束起秀髮,以短褲襯白色Tee的打扮示人,即使年近40歲依然散發濃濃的少女味,跟她19年前主演成名作《我的野蠻女友》時一樣青春美麗,難怪被網民封為「不老女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