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6月6日 星期六

《降魔的2.0》:《降魔的2.0》大結局!譚凱琪咀馬國明圓最後心願 #譚凱琪 #降魔的2.0 #馬國明

大結局啦!無綫劇集《降魔的2.0》今晚大結局,劇情講到譚凱琪突然殺出撩馬國明於海上開戰,還欲以說話來打擊馬國明士氣,但馬國明未有上當,踩行油向譚凱琪衝 ...




大結局無綫劇集《降魔的2.0》今晚大結局,劇情講到譚凱琪突然殺出撩馬國明於海上開戰,還欲以說話來打擊馬國明士氣,但馬國明未有上當,踩行油向譚凱琪衝 ...




大結局


無綫劇集《降魔的2.0》今晚大結局,劇情講到譚凱琪突然殺出撩馬國明於海上開戰,還欲以說話來打擊馬國明士氣,但馬國明未有上當,踩行油向譚凱琪衝過去,不過臨門扭軚放生對方,寧願自己跌落海,譚凱琪見狀即跳入海救他,二人於海中相擁,譚凱琪向馬國明吐心聲,並流住淚主動獻吻,之後了結心願的她化成泡沫消失。


至於馬國明與胡鴻鈞兄弟大打一輪後,恢復記憶的謝雪心趕至,並含淚與胡鴻鈞作最後告別,之後馬國明便拿起箭消滅胡鴻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