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6月6日 星期六

曾月賺數十萬花弗愛蒲 太保終被「慈母型」愛妻收服

太保40歲才跟來自台灣的太太結婚,事實至今證明我沒揀錯。
曾月賺數十萬花弗愛蒲太保終被「慈母型」愛妻收服太保40歲才跟來自台灣的太太結婚,事實至今證明我沒揀錯。剛憑《叔.叔》成為出爐金像影帝的太保,原名張嘉年 ...




曾月賺數十萬花弗愛蒲 太保終被「慈母型」愛妻收服

太保40歲才跟來自台灣的太太結婚,事實至今證明我沒揀錯。

剛憑《叔.叔》成為出爐金像影帝的太保,原名張嘉年,18歲經師父午馬入行,由邵氏年代、張徹導演場記做起,後來轉行做演員,於8、90年參演逾百部電影,見證過香港多代巨星風采。

70歲的太保受訪電台節目《1圈圈 星光背後》,大讚在《龍爭虎鬥》合作過的李小龍,說:「李小龍好瘦、唔大隻,但動作超快。他對我們武師好好,對好多人都係,只係對導演同老闆惡!」

太保又見證過成龍洪金寶兩師兄弟之間的奇妙關係,「成龍好驚洪金寶,大師兄是無面畀的,會公開罵人,成龍於片場內一聽到洪金寶到場的聲音,就會從後門走人,費事畀人公開批評嘛。不過,成龍是很尊敬大師兄,巿道不好時,會叫我們一班武師要撐洪大哥。」

太保憑《叔.叔》屢獲獎。
太保憑《叔.叔》屢獲獎。



當年影圈興盛,太保曾日孭三組戲,月賺數十萬,不過,當年他跟不少圈中人一樣花弗愛玩愛蒲。直至40歲,才找到令他定下來的另一半台灣籍太太。太保說:「我算遲婚,是透過候孝賢導演於香港聚會認識太太這美女。張太吸引我是慈母型,不像我從前認識的女性,感覺該是她。我們交往了兩年後結婚也很偶然,沒求婚,行行吓街我問她有沒有帶身份證就走去登記,事實至今證明我沒揀錯,她為我生了一對仔女,改變我很多,令我一切以家庭為先。」太保更說,要不是太太鼓勵,他不會接拍《叔.叔》這部電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