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6月6日 星期六

婚後變甜品大師 苟芸慧拋胸晒自家製法式千層酥 #苟芸慧

苟姑娘婚後變甜品大師。
婚後變甜品大師 苟芸慧拋胸晒自家製法式千層酥苟姑娘婚後變甜品大師。苟芸慧(苟姑娘)前年下嫁富商賽車手陸漢洋,婚後都減少幕前工作,專心做少奶奶,而近日她 ...




婚後變甜品大師 苟芸慧拋胸晒自家製法式千層酥

苟姑娘婚後變甜品大師。

苟芸慧(苟姑娘)前年下嫁富商賽車手陸漢洋,婚後都減少幕前工作,專心做少奶奶,而近日她就攻讀甜品課程,還不時於社交網晒自家製蛋糕、曲奇、麵包等,齋睇相其水準已達專業級!昨晚,苟姑娘又於Ig story貼出在家練習的作品自拍,今次她就挑戰整法式千層酥,不過片中最吸引的並非件蛋糕有幾咁精美,而係穿上低胸Tee的苟姑娘晒出久違的事業線,相當養眼!

苟姑娘昨晚拋胸晒自家製法式千層酥。
苟姑娘昨晚拋胸晒自家製法式千層酥。
苟姑娘今晨出門嘆啡、食漢堡。

苟姑娘今晨出門嘆啡、食漢堡。

今晨一起身苟姑娘又出門食早餐,她貼出一個超大漢堡照,並留言:「Good morning~ 第一次嘗試Impossible burger 早餐,感覺挺新鮮的。(原諒我一臉不知道自己在那(哪)裏的樣子… 我才剛剛睡醒)To be honest, I couldnt tell the difference from the real pork. Definitely will try it more often. Yummy」不過有網民就錯重點,有人發現其左手有塊膠布,於是問:「我看到了你的手受傷沒事嗎?」苟姑娘回覆:「例行抽血檢查,沒事,你好細心哦。」

眼利網民發現苟姑娘左手受傷。

眼利網民發現苟姑娘左手受傷。
苟姑娘近日專心攻讀甜品課程。

苟姑娘近日專心攻讀甜品課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