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6月6日 星期六

發文前有溝通 高海寧擔心鄧智偉情緒 #鄧智偉 #高海寧

高Ling雖受騷擾事件影響,但她更擔心鄧智偉。
發文前有溝通高海寧擔心鄧智偉情緒高Ling雖受騷擾事件影響,但她更擔心鄧智偉。高海寧(高Ling)亮相《萬眾同心公益金》,問到心情如何?她表示心情OK ...




發文前有溝通 高海寧擔心鄧智偉情緒

高Ling雖受騷擾事件影響,但她更擔心鄧智偉。

高海寧(高Ling)亮相《萬眾同心公益金》,問到心情如何?她表示心情OK。提到再在社交網站就感情事發文,高Ling說:「發文只是想交代返狀態,因為太多朋友關心及擔心我,不想有太多揣測。(大家交代的分手時間不同?)大家都明白我不太交代感情事,(發文)只是不想朋友擔心。(發文前有與鄧智偉溝通?)有溝通過,大家是朋友。」

高Ling表示智偉報案一事已交司法程序,不方便再講太多,因為事件都影響到其身邊人。再被追問是否受到騷擾?她表示已交警方處理不會再講。被問到是否準備好迎接新戀情?高Ling坦高生活不止有感情事,工作都忙,但事件對她多少有些影響,但自己比較擔心鄧智偉的情緒,希望事件不會發酵,早日平息,作為朋友希望能帶給對方支持及信心。問到是否知道整件事的來龍去脈?高Ling指來龍去脈從來不關她事,作為朋友會支持他。

高Linging回電視城演出籌款節目。
高Linging回電視城演出籌款節目。
高Ling說發文為向擔心她的朋友交代。

高Ling說發文為向擔心她的朋友交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