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6月6日 星期六

范振鋒重新做人避談造人 李思欣學拍片剪片搵出路 #李思欣 #范振鋒

范振鋒想疫情過後,和思欣拍攝夫婦去旅行的節目。
范振鋒重新做人避談造人李思欣學拍片剪片搵出路范振鋒想疫情過後,和思欣拍攝夫婦去旅行的節目。范振鋒、李思欣、蘇慧恩等出席賣旗活動記者會,范振鋒和李思欣直 ...




范振鋒重新做人避談造人 李思欣學拍片剪片搵出路

范振鋒想疫情過後,和思欣拍攝夫婦去旅行的節目。

范振鋒、李思欣、蘇慧恩等出席賣旗活動記者會,范振鋒和李思欣直言工作量因疫情關係大減,現在疫情開始緩和,也有客戶主動找他們傾談工作,暫定11月會有一個司儀活動,希望能順利。問可有申請演藝人協會的9千元資助金?他們表示沒有,但指這筆錢在疫情下對有需要的人是應急錢。

范振鋒又透露其娛樂公司正籌備一部賀歲片,「我們有想過8月開拍,演員方面有佘詩曼,不過都要睇疫情的情況,還有很多未知之數。」問到近月多了時間在家有沒有努力造人?范振鋒笑指自己要好好重新做人,連電台節目都要轉形,以前開咪不用顧外表,但現在有時會在網上直播,所以都不能穿得太求其。李思欣則笑謂開始學拍片和剪片,思考其他出路,免得讓老公太大壓力。范振鋒稱有意在疫情過後,和太太一起拍攝有關夫婦去旅行的節目。

思欣和阿范疫情開始緩和開始有新工作傾談中。
思欣和阿范疫情開始緩和開始有新工作傾談中。
蘇慧恩想有一首爆紅歌曲。

蘇慧恩想有一首爆紅歌曲。



蘇慧恩將於10月在九展舉行一場音樂會,如反應好會加場,笑言想有一首爆紅歌曲,就可嘗試挑戰一千人的場地開個唱。她原本計劃推出跳唱新歌,但早前跌傷腰骨,要休息至8月才可重新跳舞,故會改推另一首電子音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