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3日 星期三

【國安法後冇買家】鄧兆尊4億西貢地養蚊 被亂闖打野戰:我唔係好鍾意錢 #鄧兆尊

國安法來勢洶洶,有磚頭在手膽顫心驚,何況是地主!鄧兆尊和弟妹坐擁西貢和元朗兩塊地皮,其中西貢靚地市值逾四億,近期在市場放售,可惜未有聲氣,只好暫時丟空 ...






國安法來勢洶洶,有磚頭在手膽顫心驚,何況是地主!鄧兆尊和弟妹坐擁西貢和元朗兩塊地皮,其中西貢靚地市值逾四億,近期在市場放售,可惜未有聲氣,只好暫時丟空養蚊,更任人亂闖打Wargame(野戰),認真大方。

對於地產買賣,兆尊一向交由弟妹處理,更強調:「我唔係好鍾意錢!」

17年,鄧兆尊曾放售這塊地皮,當時開價為四億八千萬元,但未能賣出。

佛系投資者

鄧兆尊是佛系投資者,愛長揸磚頭和地皮,而且不愛放租,寧願長年空置。其中他和弟妹承繼父親新馬師曾一塊逾四萬呎西貢地皮,便丟空多年。該處本身有度假屋、泳池及花園,而且景觀開揚,環境相當不俗。可惜被荒廢多年,現已雜草叢生,度假屋變破落廢屋。

由於欠缺管理,雖然大閘寫住「私人物業,非請勿進」,但仍經常被人擅闖,不但被隨處塗鴉,更慘變免費Wargame場。本刊收到一批短片,見到有八、九個人在該處全副武裝上陣,興高采烈打Wargame。他們被人發現後,才連忙收拾離開。

本想建八幢五層高洋房

早於17年,鄧兆尊已有意放售這塊地皮,當時意向價為四億八千萬元,但未能成功賣出。翌年他向城規會申請,將西貢地改劃為「住宅(丙類)2」及綠化地帶,擬建八幢五層高洋房。雖然獲批,但一直沒動工,近期更重新在市場放售。

有市場人士表示:「塊地之前個價企得幾硬,依家突然有港版國安法,相信冇咁快賣得出。」

好在鄧兆尊家底厚,相信塊地就算要「再坐一會」,對他影響不大。

袋祥嫂十五億遺產

事實上,從未窮過,一生無須勞碌搵食,自幼享父蔭的鄧兆尊,早於97年便跟弟妹承繼父親逾四億二千萬元遺產。以當時來說,是天文數字。

雖然為了爭產,祥嫂洪金梅一度與子女反目,爭拗糾纏廿二年,去年她離世,有傳最終還是將十五億遺產留給四個子女。女兒鄧翠玉(鄧小艾)是遺產執行人,但她最疼愛的長子鄧兆尊,被指分得最多。

祥嫂生前愛投資磚頭,包括元朗故居永祥苑,大宅連花園及泳池面積達三萬呎。唔等錢使,鄧兆尊亦無意放售祥嫂故居,更話:「點解成日講埋呢啲嘢,其實我唔係好鍾意錢!」

他更按照祥嫂遺願,將她的骨灰安放在永祥苑一棵荔枝樹下。

錢,生不帶來,死不帶走。但,有錢,起碼有私家墓園。

自幼享父蔭,鄧兆尊(中)和兆榮一生食衣無憂。

鄧翠玉是祥嫂遺產執行人,但有指她最疼愛的長子鄧兆尊分得最多遺產。

兆尊無意放售元朗永祥苑,大宅連花園及泳池面積達三萬呎。

永祥苑是祥媛故居,她現長眠於此。

祥嫂的骨灰安放在永祥苑一棵荔枝樹下。



----------------------------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