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3日 星期三

【大鐘獎】《上流》奪5獎成大贏家 李秉憲鄭有美封影帝影后 #李秉憲

李秉憲和鄭有美分別封影帝及影后。【新增內容及圖片】韓國影壇盛事「第56屆大鐘獎頒獎禮」今晚在格蘭德華克山莊首爾酒店舉行,未知是否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今 ...




李秉憲和鄭有美分別封影帝及影后。


【新增內容及圖片】

韓國影壇盛事「第56屆大鐘獎頒獎禮」今晚在格蘭德華克山莊首爾酒店舉行,未知是否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今日有份亮相紅地毯的入圍影帝及影后級人馬僅得李秉憲撐場,唔算星光熠熠。而頒獎禮準時在香港時間晚上6時舉行,並先由朴春打頭陣表演。

大會率先頒發最佳新人男演員,當中由《愉悅的音樂專輯》的丁海寅撼贏《炸雞特攻隊》的孔明、《量子物理學》朴海秀等人奪得,最佳新人女演員方面則由《罪多的少女》的全汝彬奪得,全汝彬得獎後哽咽地答謝導演等人。

而入圍11項提名的《上流寄生族》,先奪得第一個獎項最佳劇本,不過導演及編劇奉俊昊就未有親自出席領獎,並由另一編劇韓振元上台拿獎。至於最佳男配角則由《炸雞特攻隊》的陳善圭奪得,最佳女配角方面則由《上流寄生族》的「女管家」李姃垠以大熱姿態奪得,李姃垠於台上表示:「這讓我想起了之前一起努力創造故事的《上流寄生族》家族。《上流寄生族》是講述不分惡人善人、一起共生的故事。很榮幸可以一起共生,謝謝,會跟劇組成員一起分享這個獎。」

頒發完幕後獎之後,率先頒發最佳導演獎,由大熱的《上流寄生族》奉俊昊奪得,撼處李炳憲《炸雞特攻隊》、金寶拉《我們與愛的距離》、張載玄《娑婆訶》及鄭智英《黑錢》等對手,不過奉俊昊因為缺席,所以就由其製作人代為上台領獎。

至於影后方面競爭相當激烈,最終由《82年生的金智英》的鄭有美撼贏全度妍《沒有你的生日會》、金香起《5時恭候的證人》、金喜愛《致允熙》及韓智敏《白小姐》成功封影后,不過鄭有美同樣缺席頒獎禮,並由《82年》的金度英導演代為領獎:「鄭有美因為正在拍攝,所以未能到現場。聽到這個消息她應該會非常高興,作為導演,這個獎項也讓我感到非常開心和榮幸。」影帝方面則由唯一亮相紅地毯的李秉憲憑《白頭山:火山浩劫》封影帝,撼贏大熱的宋康昊《上流寄生族》、薛景求《沒有你的生日會》、鄭雨盛《5時恭候的證人》及韓石圭《天文:問天》。李秉憲得獎後表示:「《白頭山》是災難題材的電影,我覺得我們生活的現實比任何災難都更像電影。雖然頒獎禮現場並不陌生,但感覺特別陌生和彆扭。很多人沒有去電影院舒服地看電影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希望有一天能像以前一樣與觀衆一起歡笑、哭泣、感動。感謝一同出演的河正宇、導演及所有演員、所有工作人員。」

壓軸大獎最佳電影,由揚威國際的《上流寄生族》奪得,而《上流》在大鐘獎上先後奪得5個獎項,成為大贏家。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朴春打頭陣演出。


丁海寅得最佳新人男演員


全汝彬得最佳新人女演員


奉俊昊未有現身。


李姃垠得最佳女配角。


陳善圭得最佳男配角。


金喜愛失落影后。


鄭有美封影后。


李秉憲得影帝。


《上流寄生族》得最佳電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