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3日 星期三

【沈小姐再爆料】指鄧智偉認最愛是樂瞳 曾掌摑對方 #樂瞳 #鄧智偉

鄧智偉被爆背高海寧偷食失婚少婦,女事主沈小姐接受《蘋果》訪問,指控鄧智偉分手後向她發出死亡恐嚇「一定要死!」,沈小姐指在鄧智偉與她拍拖期間,兩人經常分 ...






鄧智偉被爆背高海寧偷食失婚少婦,女事主沈小姐接受《蘋果》訪問,指控鄧智偉分手後向她發出死亡恐嚇「一定要死!」,沈小姐指在鄧智偉與她拍拖期間,兩人經常分隔兩地,有曾經懷疑對方出軌,加上經常大鬧沈小姐,更稱自己在大陸、台灣也有女朋友,沈小姐聽後問鄧智偉是否高海寧,但鄧智偉則極力否認,更指自己不是一個好人,對以前的女朋友也是這樣。

對話中鄧智偉所指的「以前女朋友」便是樂瞳,沈小姐指鄧智偉僅承認自己跟樂瞳曾經拍拖,甚至是最愛的女朋友,沈小姐說即使鄧智偉最愛的是樂瞳,但對對方很差,雙方曾經打過架,又試過「兜巴星」樂瞳,而樂瞳則扯鄧智偉頭髮。

沈小姐又再爆:「我生日鄧智偉冧我上佢屋企,話煮餐飯畀我,原本好感動,點知用咗兩分鐘煮個蝦子麵,好失望。最後送咗兩支火柴畀我,話好珍貴。」

《蘋果》問到鄧智偉是否曾與樂瞳打架,他回覆:「鑒於這件事情已交予警方和律師處理,我就不再作出更多的回應了,希望此事早日平息,亦真的不再希望有更多的受害者出現,亦真心希望她不要再騷擾我和我身邊的人,謝謝大家關心。」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資料圖片)


鄧智偉送給沈小姐的兩支火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