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3日 星期三

【獨家】賤男黎振燁淪為大台棄卒 陪大肚老婆今早剖腹生仔 #TVB #大台 #賤男 #黎振燁

賤男黎振燁早前被《蘋果》踢爆背大肚老婆,靜雞雞約「大台姣精」朱智賢在荒山野嶺幽會食蛋糕,偷食斷正後,黎振燁成為大台棄卒被打入「雪櫃」,不過就向老婆跪地 ...






賤男黎振燁早前被《蘋果》踢爆背大肚老婆,靜雞雞約「大台姣精」朱智賢在荒山野嶺幽會食蛋糕,偷食斷正後,黎振燁成為大台棄卒被打入「雪櫃」,不過就向老婆跪地求饒後獲原諒,而臨盆在即的黎太,早前進行產檢時,醫生告知胎兒出現臍帶纏頸問題,幸情況未算太嚴重,兩夫婦為安全,據知擇定今早剖腹生仔,一索得男,母子平安。

昨晚7時許,黎振燁駕駛偷食戰車載大肚老婆離家入院待產,當到達醫院大門外,兩人坐在車內接受護士探熱,確保沒發燒後,黎振燁將座駕駛落停車場,着白色衫的他落車後,到後座拿了「走佬袋」,而黎太就自己照顧自己,自行開車門落車,兩人都戴了口罩,雖然老婆臨盆在即,但黎振燁卻沒有拖實老婆行上產房,只是在走近老婆身邊時,幫她拿了搭在膊頭的黑色披肩。黎振燁陪老婆搭電梯上產房安頓,約半小時後,他獨個兒落大堂辦理登記入院手續和繳費,之後再上樓陪老婆。

黎振燁昨晚留在醫院陪太太待產,今早榮升爸爸的他在產房外等候探B和貼心呵護太太,見他樣子略帶憔悴,難掩初為人父的喜悅。據知黎太今早在醫院由黎振燁陪同進入產房,剖腹誕下男嬰,母子平安,黎振燁在事業低潮期間仍有一絲溫暖,現時以家庭為重。今早10時許,黎振燁現身產房門口,問到停工後太太住院經濟壓力?有指胎兒臍帶纏頸?工作去向等問題,他一概只禮貌地說:「唔方便回答。」不過難掩喜悅的他,直認初為人父心情既興奮又緊張,心急探望母子。

黎振燁自偷食事件後知錯獲得太太原諒,但卻賠上事業,現時遭公司雪藏復出無期,據知他亦憂心前程,但無可奈何,現時只有靜待機會,希望盡快解封,同時以顧及家庭為上。至於偷食女主角朱智賢,之前有指被罰停工兩星期冇得主持《東張西望》,惟14日停工令早已過去,但朱智賢至今仍未有復工時間表,有指形象跌落谷底的她,因為冇監製敢用她,大台亦擔心觀眾反感,勒令延長停工令。

採訪、攝影:朱志聰、梁繼光、黃曉程、卓寶花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右圖攝影:朱志聰、梁繼光


黎振燁陪老婆入院待產。


老婆臨盆在即,黎振燁都冇拖老婆手,只幫她拿披肩。


變大台棄將的他,戴口罩都掩不住頽廢味。


有指黎振燁老婆因胎兒臍帶纏頸,要擇日剖腹。


黎振燁駕偷食戰車載老婆到醫院待產。


黎振燁今早在產房外等候探妻兒。(攝影:黃曉程、卓寶花)


B仔今日出世,初為人父的黎振燁好開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