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3日 星期三

美警殺黑人:美警殺黑人:全國近萬示威者被捕 特朗普斥科莫平亂不力 #特朗普

示威者入夜後仍拒絕散去。美國紐約市本周祭出的宵禁令無阻反警暴示威浪潮,數千名示威者周二(2日)晚繼續上街遊行抗議,要求結束警察暴力,逾200名示威者被 ...




示威者入夜後仍拒絕散去。


美國紐約市本周祭出的宵禁令無阻反警暴示威浪潮,數千名示威者周二(2日)晚繼續上街遊行抗議,要求結束警察暴力,逾200名示威者被捕。該市當晚10時許發生一宗槍擊案,據報沒有警員受傷,但詳情未明。總統特朗普周三(3日)在Twitter點名批評紐約州州長科莫平亂不力。目前,全美被捕示威者增至近一萬人。


提前至晚上8時的宵禁令生效後數小時,紐約示威者仍成群結隊湧上街頭,高呼抗議口號,有示威者指「這是一場革命」;巴克萊中心外亦有數百人高呼遇害黑人弗洛伊德的名字。曼哈頓與布魯克林區之間的大橋被警車及路障封鎖,部分人繞過路障前進,又高舉雙手高呼「舉起手,不要開槍」。


警方最初一小時尾隨遊行人群,未有驅散或逮捕行動;至晚上9時開始呼籲示威者離開及作出拘捕,曼哈頓上城西區至少有一名記者被捕。紐約市長白思豪周三則在Twitter表示,自己身在示威地點之一的巴克萊中心,形容局勢非常平靜,認為宵禁有幫助。紐約市的亂局已持續了4晚,宵禁令料維持至下周日(7日)。


特朗普亦Twitter發文,引述霍士新聞報道指紐約州「完全失控」,問州長科莫何時要求聯邦政府出手相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