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3日 星期三

【《The King》】李敏鎬晒新相 暗示宮中舉行婚禮? #李敏鎬

李敏鎬於IG公開花絮照由韓國「長腿Oppa」李敏鎬夥拍《鬼怪》女星金高恩主演的SBS劇集《TheKing:永遠的君主》,將於後日播出第14集,香港劇迷 ...




李敏鎬於IG公開花絮照


由韓國「長腿Oppa」李敏鎬夥拍《鬼怪》女星金高恩主演的SBS劇集《The King:永遠的君主》,將於後日播出第14集,香港劇迷可於Netflix追看。

於早前公開的第14集預告中,見到金高恩和李敏鎬的愛情故事似乎出現暗湧,兩個世界的金高恩終於相遇,不過大韓帝國的小偷露娜就拿刀刺大韓民國的鄭太乙,令劇迷非常緊張鄭太乙的生死。而李敏鎬昨日就於IG公開花絮照,當中見到他於拍攝現場興奮地奔跑,相中見到是大韓帝國的皇宮,而且場內佈置成婚禮場地,似是暗示他將跟金高恩於宮中舉行婚禮。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場內佈置成婚禮場地


似是暗示他將於宮中娶金高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