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3日 星期三

【一個月就搞掂】古天樂快過政府發放援助金 受惠藝人晒支票答謝 #古天樂

一場武漢肺炎令娛樂圈進入寒冬期,政府雖然曾推出兩輪「防疫抗疫基金」措施,卻未能及時惠及香港電影工作者。香港演藝人協會會長古天樂,於4月27日發起「香港 ...






一場武漢肺炎令娛樂圈進入寒冬期,政府雖然曾推出兩輪「防疫抗疫基金」措施,卻未能及時惠及香港電影工作者。香港演藝人協會會長古天樂,於4月27日發起「香港電影工作者疫境支援計劃」向基層電影工作者發放援助金,每人最多可獲$9000。短短個多月,古天樂已籌得近3,900萬,由昨日開始陸續發放援助金給有需要人士,相比起2月底時曾表示派發1萬元的政府,古天樂的速度迅速得多。

今日有不少藝人如麥長青、黃夏蕙、劉錫賢、楊峰等,均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由演藝人協會派發的援助金支票,感謝古天樂會長的及時援助。其中黃夏蕙上載一張與魏秋樺等各自望着手上支票的照片,並留言說:「女人見到錢就開心,這是常識吧!多謝香港演藝人協會體恤和關心幕前同幕後的工作人員,我和徐寶鳳、魏秋樺和契仔楊峰感到娛樂圈有情有意!我們太愛會長古天樂、各電影公司和贊助人。」楊峰亦在其FB貼出與契媽黃夏蕙在香港演藝人協會門前的合照:「一直俾人話『戲子無情』!呢句說話錯晒!我昨日同一班藝人去香港演藝人協會,領取咗一筆抗疫基金,每人$9000,雖然唔算好多,但呢份心意,係用言語表達唔到,呢份雪中送炭嘅溫暖。」他大讚古天樂有義氣,並表示一定會力撐古仔。

另外,麥長青今日亦於在IG晒出支票,感謝香港演藝人協會為有需要的同業送上關懷及提供的支援。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疫情期間,古天樂出心又出力,早前曾與鄭秀文、甘比及李珊珊等去派發口罩。(FB圖片)


黃夏蕙今日表示已收到香港演藝人協會的援助支票。(FB圖片)


楊峰昨日與契媽黃夏蕙到香港演藝人協會取票。(FB圖片)


麥長青(IG圖片)


麥長青亦於IG晒出援助金支票。(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