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3日 星期三

【點解嘅 ?】城嫂方媛晒童年照彈弓手 改貼郭富城帶孖寶去街相 #城嫂 #方媛 #Moka #郭富城

(互聯網圖片)郭富城老婆方媛(Moka)昨日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的童年照,留言:「猜猜大寶和小寶誰和我比較像。」不過出完post不久,她又火速刪post ...




(互聯網圖片)


郭富城老婆方媛(Moka)昨日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的童年照,留言:「猜猜大寶和小寶誰和我比較像。」不過出完post不久,她又火速刪post,但網民比她更快手截圖留底。相中的童年版方媛紮起孖辮,眼大大鼻高高,長得可愛漂亮,輪廓跟大寶很像,相中的她比兩女兒現在的歲數較大一點點,不過城城夫婦一直把女兒保護得相當周全,全貌未完全曝光。另外,她又晒出一張兩個女的背影照,指城城昨日帶了囡囡去街玩,心情愉快。

方媛和城城結婚3年,大女Chantelle兩歲半、細女Charlotte剛滿一歲,大女遺傳了爸爸的音樂天份,愛唱歌跳舞,而細女剛學識行路,不過未行得穩,所以相中見到有個大人手扶着小寶,兩個小朋友都紮辮和穿了藍色格仔裙襯粉紅色鞋仔,而細妹長到家姐肩膊位置的高度,細細粒好得意。其實兩個小朋友樣子較像媽咪,眉和眼就似爸爸。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城嫂出完post又速刪,但網民已快手截了圖。(網上截圖)


方媛眼睛跟大寶很相似(微博圖片)


方嫂晒童年照彈弓手(微博圖片)


郭富城早前為舞蹈員開live演唱會籌款,城嫂帶大女去撐場。(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