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3日 星期三

【半裸登場】明日花誓做「女版木村」歷史性登雜誌封面 #木村 #木村拓哉

明日花綺羅是AV界傳奇人物日本前AV界天后明日花綺羅桃花運爆燈,緋聞男友繼有尊尼偶像組合Hey!Say!JUMP成員伊野尾慧、樂隊MYFIRSTSTO ...




明日花綺羅是AV界傳奇人物


日本前AV界天后明日花綺羅桃花運爆燈,緋聞男友繼有尊尼偶像組合Hey! Say! JUMP成員伊野尾慧、樂隊MY FIRST STORY 主音森內寬樹及EXILE音唱SHOKICHI,上月更被日本雜誌《Friday》拍得偕一名型男到中目黑食烤肉,當晚二人飲飽食醉後直落唱K,明日花離開時醉到腳步浮浮,最後更被男伴帶回寓所。

明日花綺羅從良後已結束十年的AV女優生涯,轉投新公司發展還洗底成功,由AV界躋身到上流社會,目前擁有自己的美容院及內衣品牌,其人工靚樣更屬整容界指標。

明日花近日打破AV界慣例,登上當地娛樂雜誌《Flash》封面,半裸上陣拍攝內頁寫真。明日花除了開YouTube個人頻道外,IG和Twitter的追隨者分別多達226萬及163萬,她可算是近年轉型最成功的AV女優,曾有傳媒封她為「令和飯島愛」,不過明日花就自言想做「女版木村拓哉」,誓做圈中獨一無二的女藝人。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明日花從良後擁有自己品牌及美容院


明日花綺羅歷史性登雜誌封面


明日花為日本雜誌《Flash》拍攝性感寫真


明日花綺羅今次更半裸上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