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15日 星期三

全智賢:搶閘晒秋冬裝!38歲全智賢化身暗黑女王氣場勁 #全智賢

全智賢為雜誌拍寫真,展現女神高貴又霸氣的一面。韓國38歲靚媽全智賢過去3年專注家庭生活,專心相夫教子,僅接拍廣告吸金,但依然Keep住曝光率高企。早前 ...




全智賢為雜誌拍寫真,展現女神高貴又霸氣的一面。


韓國38歲靚媽全智賢過去3年專注家庭生活,專心相夫教子,僅接拍廣告吸金,但依然Keep住曝光率高企。早前曾於男星朱智勛孭飛劇《屍戰朝鮮2》結局中閃現十秒的全智賢,將於明年主演韓劇《智異山》強勢回歸,令劇迷引頸以待。


雖然現時仍是7月熱辣辣,但全智賢近日已搶閘為雜誌示範秋冬裝,並以破格造型登場,展現女神獨特氣質!在率先公開的封面寫真中,穿上黑色紗裙的全智賢,霸氣展現暗黑女王的魅力,氣場十足!至於另一款造型中,她則換上白色連身裙,大晒高貴優雅的魅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