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15日 星期三

【破相險毀容】Super Girls隊長Aka遭狗咬爆唇縫九針 #Aka #Super Girls

昨日Aka到流浪狗場送物資,怎料發生意外,Aka被狗狗噬傷嘴唇。圈中不乏愛狗之人,現年33歲、女子組合SuperGirls隊長趙慧珊(Aka)一向愛心 ...




昨日Aka到流浪狗場送物資,怎料發生意外,Aka被狗狗噬傷嘴唇。


圈中不乏愛狗之人,現年33歲、女子組合Super Girls隊長趙慧珊(Aka)一向愛心爆棚,十分愛護小動物,昨日她搬物資到流浪狗場,當日是Aka第2次與狗狗見面,牠們可愛的走出來歡迎Aka,怎料Aka在摸其中一隻狗狗時,卻忽然被狗狗噬傷嘴唇,經醫生檢查後,縫了九針。

Aka昨晚心情恢復平靜後,在IG貼出長文交代此事,她回想當時的情況,「當我蹲下摸其中一隻狗狗時,頭30秒都好開心,半秒間狗狗張口撲我臉咬了一下,嗰下好痛,我用手掩着嘴,成手是血,我不敢想像我的嘴還在不在,又或是咬爛到甚麼形狀」。

Aka自覺危機處理感勁低,只識不斷喊,喃喃自語問「點算」,腦裏一片空白,幸好3位死黨鎮定,載她到醫院,「眼睛好像仲恐怖,因為哭太耐,腫到雞蛋咁,這次我打了破傷風傷針,要安排打瘋狗針」,目前Aka要好好休息。

雖然今次遇上不幸經歷,不過Aka仍然體諒狗狗,她續道:「提提大家不是自己養嘅狗狗,牠們可能不明白你的動態,所以要小心,但狗狗始終是人類最好嘅朋友,我也要好好學習如何跟狗狗好好相處,令牠們舒服。」她主動在IG貼出傷勢照,免得家人和朋友憂心。

周柏豪、周慧敏、謝安琪、江伊晴、楊愛瑾、鄧穎芝、歐陽妙芝、洪卓立、林師傑及鍾舒漫等均留言祝早日康復,提她小心護理傷口,而Aka偶像容祖兒(Joey)相當擔心她:「陰公一定嚇親啦,小心處理傷口,好快好番㗎take care Aka!」同樣是愛犬之人的商台DJ麻利則寫道:「下次小心啲唔好動作太快。」

Super Girls一眾好姊妹也分別在此post留言,李靜儀(Heidi)表示「Omg aka!Plz take gd care!」吳嘉熙(Cheronna)安慰Aka:「冇事aka!你一定會好番晒!一定會!要take good care!」陳穎欣(Yanny)寫道:「好驚呀,小心處理傷口。」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Aka昨晚心情恢復平靜後,在IG貼出長文交代此事。(IG截圖)


經醫生檢查後,傷口縫了九針,見右唇仍然紅腫。(IG圖片)


雖然今次遇上不幸經歷,不過Aka仍然體諒狗狗。(IG截圖)


Aka偶像Joey亦相當擔心她。(IG截圖)


不少圈中人亦留言安慰。(IG截圖)


(IG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