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15日 星期三

【爆相爆片】Sammi安仔限聚令前夕撐枱腳 銅鑼灣大擦日本菜 #Sammi #安仔 #爆相爆片 #許志安 #郭晉安 #鄭秀文



本港近日爆發第三波武漢疫情,政府日前宣佈再收緊限聚令措施,除之前實施的4人限聚,更加辣首次限制餐廳晚6朝5不准堂食只准外賣。由於新措施在周三(15日) ...




本港近日爆發第三波武漢疫情,政府日前宣佈再收緊限聚令措施,除之前實施的4人限聚,更加辣首次限制餐廳晚6朝5不准堂食只准外賣。由於新措施在周三(15日)凌晨起生效,打後日子可能晚晚要食住家飯或捱飯盒一段日子,因此不少市民都趁措施生效前,趕緊約家人、朋友外出食飯。

要趕住外出食餐勁的,還包括日前剛擺脫「安心事件」陰霾的許志安和老婆鄭秀文(Sammi)。昨晚7時半,《蘋果》讀者黎小姐見到安仔兩公婆到位於銅鑼灣的Cubus大廈一間日式食肆用膳,在黎小姐所提供的3段短片中,只見Sammi和安仔都穿上黑色長袖外套,在電梯中一前一後站着,安仔孭着背囊,Sammi則不時撥弄看來有點凌亂的馬尾,兩公婆未見有任何交流。據黎小姐表示:「其實佢哋等緊或者搭緊lift都冇傾過偈,安仔就負責撳制,見佢都幾小心,只用手指骨撳而唔係手指頭,不過個樣就好攰好頹咁。」

其實安仔自從去年4月被爆背妻出軌與黃心穎偷食後,形象大插水,幸獲Sammi秒速原諒。潛足一年水靜思己過的他,就連和老婆的合照亦變得罕有。到上月中他才現身ViuTV節目《Chill Club》,為復出樂壇試水溫,之後逐步解封社交平台,而老婆Sammi亦夫妻同心,公開力撐老公重返娛樂圈,並坦言夫妻是但一個出事,都要一起面對和承擔。而經過連日反覆試水溫後,安仔終於放低「安心」包袱,和Sammi大方在人前合體,恩愛拍拖食飯撐枱腳。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