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15日 星期三

【今晚6點禁堂食】張兆輝女兒16歲生日 昨趕及外出食飯慶祝 #張兆輝

(互聯網圖片)57歲張兆輝育有一子一女,昨日是女兒張卓姿(Twiggy)16歲生日,一家四口晚上去了尖沙嘴一間有名的意大利餐廳吃飯慶祝,由於武漢肺炎再 ...




(互聯網圖片)


57歲張兆輝育有一子一女,昨日是女兒張卓姿(Twiggy)16歲生日,一家四口晚上去了尖沙嘴一間有名的意大利餐廳吃飯慶祝,由於武漢肺炎再度在港爆發,政府日前下令由今晚開始,下午6點後就不可以在餐廳堂食,由於Twiggy是在7月14日出生,剛巧可以趕在新例實施前一晚可以出街吃飯慶祝,不然就要在家吃飯,又要勞煩太太下廚了。

今日張兆輝把照片放在社交平台,相中見他攬實女兒,還親了女兒的臉,畫面十分溫馨甜蜜,他還留言:「我的寶貝珠Twiggy Cheung happy 16th birthday, Love you forever!無法用言語表達我對你的愛!願你健康快樂開心成長。」

張兆輝是出名女兒奴,十分寵愛女兒,他之前安排女兒出國讀書時,小心叮嚀,怕女兒會受到委屈;到女兒要放假回港時,他又親自駕車去機場迎接,緊張程度連老婆都有些少呷醋,所以女兒生日他當然要帶着全家人一起出來慶祝。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張家輝女兒昨晚生日,做老爸的自然要為女兒慶祝。 (互聯網圖片)


Twiggy今年已經16歲,長得婷婷玉立。 (互聯網圖片)


張兆輝最近演出的劇集《錦繡南歌》在騰訊網熱播中。 (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