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15日 星期三

港版國安法:港區國安法:美卿再干預港事務 稱「嚴重關切」林鄭指初選涉違法 #林鄭

蓬佩奧接二連三干預香港事務。香港立法會今年9月將舉行換屆選舉,泛民主派在上周六(11日)及本周日(12日)舉行「初選」,特首林鄭月娥警告可能違反《港區 ...




蓬佩奧接二連三干預香港事務。


香港立法會今年9月將舉行換屆選舉,泛民主派在上周六(11日)及本周日(12日)舉行「初選」,特首林鄭月娥警告可能違反《港區國安法》。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周二(14日)藉此事再次干預香港事務,發聲明表示對林鄭的警告表示嚴重關切,並稱隨着9月6日的立法會選舉臨近,華府會密切留意香港的事態發展。


蓬佩奧周二也在社交網站發文,祝賀香港泛民的「初選」成功,並希望立法會選舉同樣自由及公平。


就泛民舉辦「初選」,中聯辦及港澳辦在周一及周二先後發稿指「初選」涉嫌違反《基本法》及《港區國安法》等法例,支持港府依法查處;兩辦更加嚴厲譴責策劃「初選」的香港大學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謀圖在港發動「顏色革命」,奪取本港管治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