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15日 星期三

【三太開綠燈】超蓮晒「同居」生活 竇驍進駐8億豪宅狂操肌 #三太 #何超蓮 #竇驍

【三太開綠燈】超蓮晒「同居」生活竇驍進駐8億豪宅狂操肌4小時前賭王三房女兒何超蓮,與內地演員竇驍相戀一年多,二人感情亦愈見穩定,上星期賭王設靈,竇驍放 ...




  • 【三太開綠燈】超蓮晒「同居」生活 竇驍進駐8億豪宅狂操肌
  • 4小時前




賭王三房女兒何超蓮,與內地演員竇驍相戀一年多,二人感情亦愈見穩定,上星期賭王設靈,竇驍放下在內地的工作,提早到港並通過兩星期隔離期後,一連三日陪伴超蓮出席賭王喪禮。

昨日超蓮在ig上載竇驍的健身短片,並寫有「Stayhome」字眼,不過,健身房的環境,與日前三房另一女兒何超雲上載的健身短片中的環境一樣,可見竇驍在港期間,是入住三房位於布力徑、價值8億港元的豪宅,三房上下不單已視竇驍為「準女婿」,三太亦大開綠燈兼發行「通行證」,讓竇驍可在豪宅中自由出入。

去年4月公開戀情的超蓮與竇驍,拍拖以來一直相當甜蜜,去年9月二人更飛往馬爾代夫旅行,並公開錫錫相放閃,之後就算竇驍忙於在內地拍劇,超蓮亦不惜遠赴千里探班。

可惜自年初起,武漢肺炎疫情開始肆虐全球,二人被迫分隔兩地,只靠視像見面,今次竇驍來港,當然要爭取時間,日見夜見。



葉玉卿是85年首屆亞姐季軍,同屆冠軍是跟劉永離婚,獨力撫養子女的黎燕珊。

卿卿是九十年代的性感尤物,加上轉數快、敢言,在圈中吃得開。婚後她勇敢無懼的作風,助夫打仗。

----------------------------

無懼白色恐怖 黎智英劉細良開講抗港版国安法

立即收看ChannelNEXT《人民學堂》

----------------------------

全新「和你撐計劃」 專享獨家禮遇 實際行動支持按此了解更多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