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15日 星期三

【遭前經理人數臭】申鉉濬涉非法濫藥恐再受查 主動求退《超人回來了》 #超人 #鉉濬

申鉉濬被爆曾涉嫌非法注射異丙酚經典韓劇《天國的階梯》51歲男星申鉉濬早前被前經理人金某指控13年來一直遭到不公平待遇而且遭申鉉濬辱罵,昨日金某更向警方 ...




申鉉濬被爆曾涉嫌非法注射異丙酚


經典韓劇《天國的階梯》51歲男星申鉉濬早前被前經理人金某指控13年來一直遭到不公平待遇而且遭申鉉濬辱罵,昨日金某更向警方舉報申鉉濬在十年前非法注射異丙酚(即麻醉藥)。

據知金某向江南警署舉報申鉉濬,指申鉉濬在2010年因涉嫌非法注射異丙酚而接受了檢方調查,但當時的調查最終不了了之,金某希望警方能够查詢當時的調查結果,並向外公開。江南警署今日確認接到金某的舉報,表示將向檢方確認調查結果,確認是否過了追訴期後,再決定是否重啟調查。根據韓國法律規定,非法注射麻醉藥的追訴期是七年。

而申鉉濬爆早前宣佈攜兩名兒子加盟人氣育兒節目《超人回來了》,不過由於申鉉濬爆出是非,申鉉濬的事務所今日表示暫時中斷拍攝節目,表示:「現在演員申鉉濬一家受到了很大的傷害,為了防止家人受到第二次傷害,向《超人回來了》的製作團隊請求諒解,要求暫時中斷拍攝,我們會妥善解決現在正在發生的問題,謝謝。」

異丙酚作為睡眠麻醉劑,不僅具有迷幻效果,而且有很强的中毒性,韓國政府於2011年將該藥物分類為管制麻醉藥,除治療目的以外嚴禁使用,違者將按吸毒罪追究法律責任,賣座韓片《與神同行》系列男主角河正宇今年2月被爆曾非法注射藥物異丙酚,早前河他低調接受檢方調查,檢方將於近日決定會否起訴河正宇。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申鉉濬於大前日播出的《超人回來了》中大晒家庭樂


今日就因爆出連申是非而要求退出節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