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15日 星期三

【孖孫藝珍做電燈膽】失婚吳允兒獨力撫養自閉兒:是我奮力向前的動力 #允兒 #孫藝珍

吳允兒近日攜自閉兒子影雜誌相。近日客串人氣韓劇《機智醫生生活》及出演KBS新劇《結過一次了》的39歲女星吳允兒,她與結婚8年的丈夫於2015年因性格不 ...




吳允兒近日攜自閉兒子影雜誌相。


近日客串人氣韓劇《機智醫生生活》及出演KBS新劇《結過一次了》的39歲女星吳允兒,她與結婚8年的丈夫於2015年因性格不合宣佈離婚,之後她獨自一人撫養患自閉症的兒子,身兼父母兩職。早前她才攜兒子出演綜藝節目《新品上市便利餐廳》,首次公開與兒子的生活點滴。

而吳允兒為了照顧兒子亦密密拍劇接工作,工作之餘,她亦十分關心社會事宜,近日她就孖自閉症兒子為幫助露宿者出身的銷售員自立的生活雜誌《BIG ISSUE KOREA》拍照,兩母子在鏡頭前大擺甫士,非常合拍。吳允兒透露早前攜兒子出演綜藝節目的原因,她說:「希望患自閉症的小朋友亦能夠進一步接近人們,所以決定了一同出演綜藝。通過節目我同兒子都有所成長,因為兒子我先能夠走到今日,他是我奮力向前的動力,也是我最珍貴的孩子。」

另外,吳允兒在圈中人緣甚好,她與女神孫藝珍、《屍殺半島》女星李貞賢、李秉憲老婆李敏貞都十分老友,去年結婚的李貞賢近日出演節目《家師父一體》時就自爆她當時的新婚旅行竟然叫埋一班好姊妹同行做電燈膽。李貞賢表示因為當時新婚旅行的地點十分鄰近韓國,所以即拉埋孫藝珍、吳允兒、李敏貞等人同行,李貞賢直言與好姊妹玩了一個晚上,擺明冷落新婚老公。不過李貞賢就強調老公都是好友的fans,所以不介意她們同行,但當問到如果老公的好友也一齊去新婚旅行時,李貞賢即臉有難色表示:「點解要跟來?」笑爆全場。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直言兒子是她奮力向前的動力。


李貞賢近日出演綜藝節目時自爆與孫藝珍、吳允兒等人一齊去新婚旅行。


李貞賢去年結婚。


左起:李敏貞、李貞賢、孫藝珍、吳允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