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11日 星期五

利智棄演藝做主婦 李連杰交出20億身家給老婆安全感 #利智 #李連杰

李連杰遇到利智才知道真正愛情,並感謝老婆為他捨棄很多。
利智棄演藝做主婦李連杰交出20億身家給老婆安全感李連杰遇到利智才知道真正愛情,並感謝老婆為他捨棄很多。57歲李連杰與第二任太太利智育有兩個女兒,今個月 ...




利智棄演藝做主婦 李連杰交出20億身家給老婆安全感

李連杰遇到利智才知道真正愛情,並感謝老婆為他捨棄很多。

57歲李連杰與第二任太太利智育有兩個女兒,今個月為兩人的結婚21周年。李連杰最近受訪內地傳媒,大方分享感情生活,更向太太高調表白:「年輕時,有個女孩愛我,我以為我也愛她。見到利智之後,我才知道,這才是愛,愛到我可以為她拋棄名利,可以為她死。我可以為她斷送我的一切前程,每一天都熱血沸騰。」

當年李連杰和前妻黃秋燕,為武術隊的同門師姐弟, 其後一齊加入電影圈拍戲,兩人於1987年結婚,育有兩個女兒李思和李苔蜜,不過結婚4年後就離婚。李連杰在訪問中,坦承對前妻有歉意,說︰「我只好對原來的妻子說,對不起,我錯了,我剛剛知道真正的愛是甚麼。」

利智於1986年參選亞姐奪冠,因為外貌與身材出眾,身邊有大量追求者。李連杰於1988年與利智於電影《龍在天涯》合作而結緣,由於當時男方已婚,所以兩人發展地下情。待李連杰離婚後,二人於1999年結婚,育有兩名女兒。

利智婚後淡出娛樂圈,專注家庭生活。李連杰於訪問表示,太太嫁給他後,甘願做平凡的家庭主婦,放棄自己的演藝事業,有感太太為他捨棄很多,所以願意將20億身家交予太太打理,希望給予對方安全感。

利智這些年來洗盡沿華相夫教女。
利智這些年來洗盡沿華相夫教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