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11日 星期五

MV冧妻Lo嫂做「愛的替身」

康子妮向來崇拜黃翊,雙方多次合作。
MV冧妻Lo嫂做「愛的替身」康子妮曾透露視黃翊為偶像,2018年1月開始分享雙方合照,當時她留言表示知道對方同年10月會舉行個唱:「重要事要講三次!我 ...




MV冧妻Lo嫂做「愛的替身」

康子妮曾透露視黃翊為偶像,2018年1月開始分享雙方合照,當時她留言表示知道對方同年10月會舉行個唱:「重要事要講三次!我好開心我好開心我好開心!#最愛是你」,同年9月擔任黃翊《愛到底》MV女主角,當時更被指與陳存正撞樣。

《愛》由黃翊親自作曲,憑歌寄意,表達對病妻陳存正不離不棄,歌詞感人:「誰願放手 走過患難富貴同甘苦病危 愛到底 一起走到了天梯」。MV中,黃翊與康子妮拍婚照,更跪地為她穿高踭鞋。當時康子妮曾上載坐輪椅的花絮照,留言表示要為陳存正打氣,又打趣表示:「自己推自己架輪椅好攰o架!」黃翊立刻回覆:「你要食多啲飯先至夠力o架」,她再秒回:「我驚我食咗啲飯去晒個肚腩!」同年10月黃翊舉行個唱,擔任和音的康子妮分享後台合照,兩人身貼身影相,表現興奮。

康子妮擔任MV女主角,為患病的陳存正打氣。
  • 康子妮擔任MV女主角,為患病的陳存正打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