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11日 星期五

【好黐纏!】裕美開post悼EBI 貼心林作充當愛犬繼續陪伴 #林作 #裕美

林作與裕美自公開戀情後,雖然「林美戀」遭林媽媽反對,更指若生B會斷絕母子關係,但林作依然堅持護愛,非常黐纏。最近裕美的12歲愛犬離世,林作亦不介意將自 ...






林作與裕美自公開戀情後,雖然「林美戀」遭林媽媽反對,更指若生B會斷絕母子關係,但林作依然堅持護愛,非常黐纏。最近裕美的12歲愛犬離世,林作亦不介意將自己身份降低,留言表示會繼續陪伴裕美12年。

裕美在IG中貼出一張愛犬EBI的黑白照,並在照片中寫着「I LOVE YOU EBI」及留言:「感謝你陪伴了我12年,我永遠愛你!」裕美在post指EBI陪伴自己12年,但翻查她在2018年貼出自己抱着EBI的照片時卻寫着:「7 years old puppy」,雖然EBI的年齡似乎有出入,但此post一出,男友林作即好貼心地表示未來的12年會陪着裕美,但裕美看完後卻留言:「原來你只陪我12年。」眼見被裕美質疑真心,林作即回覆:「12年後,到你陪我。」兩人在悼念post中仍可打情罵俏,相信有男友陪伴的裕美,應該很快能走出愛犬離世的傷痛。

對於愛犬年齡有出入,裕美以短訊回覆《蘋果》:「我2018年時應該係寫錯,佢今年12歲了。我剛岀道不久開始養牠。」

裕美愛犬離世,林作即留言安慰她指未來12年,自己會陪着裕美。(IG圖片)


裕美在2018年時曾出post表示EBI是7歲。(IG圖片)


被裕美當成兒子的EBI,不時出現在她的生活照中。(IG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