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11日 星期五

【9月星辰】周揚青分手後首個生日不寂寞 何超蓮孖竇驍一同贈興 #何超儀 #何超蓮 #周揚青 #竇驍

(IG圖片)羅志祥(小豬)的舊愛、大陸KOL周揚青將於後日(12日)32歲生日,她今年4月踢爆小豬偷食,怒撇男友,回復單身後的首個生日,周揚青不愁寂寞 ...




(IG圖片)


羅志祥(小豬)的舊愛、大陸KOL周揚青將於後日(12日)32歲生日,她今年4月踢爆小豬偷食,怒撇男友,回復單身後的首個生日,周揚青不愁寂寞,踏入生日周的壽星女已開始獲朋友陸續相約慶祝。閨密何超蓮今晚就貼出為周揚青預祝生日的相片,超蓮更帶同大陸男友竇驍拍拖出席,這個四人聚會估計在內地舉行,周揚青和同場的四眼男同樣戴上生日帽及捧着蛋糕。超蓮和竇驍分別整蠱兩位9月之星,分別把蛋糕上的忌廉抹到他們的鼻尖。周揚青今晚也把相片貼到IG Story,她多謝超蓮:「謝謝我的寶貝給我過生日。」並表示同場的壽星仔生日跟她相差僅一天。

超蓮和周揚青甚好姊妹,周揚青狠撇花心小豬,超蓮在社交網出文力撐對方,超蓮甚至重提自己過去被舊愛吳克群偷食致分手的感受:「你經歷的我也經歷過,我知道那有多痛,很佩服你的勇敢,加油我的胖胖。」而周揚青當時也回覆:「但你現在收穫了幸福呀,我以後一定也會的哈哈」。周揚青生日在即,超蓮索性與竇驍孖咇到場,即場放閃。

何超蓮和男友竇驍(左一)為周揚青提早慶祝生日。(IG截圖)


周揚青9月12 日便32 歲生日。(IG截圖)


周揚青跟男性友人一齊慶祝生日。(IG截圖)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