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11日 星期五

【傳出軌惹怒林家】林曉峰tag康子妮送祝福:我同你無仇無恨就好 #康子妮 #林曉峰

49歲林曉峰(阿Lo)與43歲康子妮於2002年結婚,育有17歲兒子林寶及15歲兒子林熙,昨日有傳阿Lo和康子妮上周簽紙離婚,結束18年夫妻情,阿Lo ...






49歲林曉峰(阿Lo)與43歲康子妮於2002年結婚,育有17歲兒子林寶及15歲兒子林熙,昨日有傳阿Lo和康子妮上周簽紙離婚,結束18年夫妻情,阿Lo更刪去社交網上所有跟康子妮的合照,還大方承認已離婚,同時感謝康子妮為他完成成家立室的夢想,「她成全了我」。去年阿Lo和康子妮拍ViuTV真人騷《愛我嗎?愛你媽!》晒恩愛,人前亦表現得感情要好,未想到事隔1年,即傳出分訊。

康子妮熱愛音樂,婚後將重心放在家庭,當年阿Lo曾多次透露太太為家庭犧牲好多,康子妮曾說從不覺得自己為家庭犧牲,不少網民都估離婚是否涉及第三者。

之不過今早Lo在IG以《復仇者聯盟》的魁隆金句回應,更刻意tag前妻康子妮,稱離婚是最好的決定,亦不介意別人指指點點,他寫道:「我同你無仇無恨就好,何須理會他人指指點點,只有我同你明白,呢個係對大家最好嘅決定,你已經付出所有,以後為自己理想努力向前,再難聽嘅説話都可能會出自人哋嘅口,只要你、我及真正愛護我哋嘅人安好,就天下太平!希望世人都有包容,唔好損人不利己,希望疫情早日退去,一切回復正常,祝福大家 一切順利!」出post不久,康子妮亦秒like。

此外,今日阿Lo胞兄林海峰(Jan)於商台做完《在晴朗的一天》節目後,約10時半左右離開,因疫情問題,記者只能站在商台門外等候,阿Jan到商台停車場取座駕,被問到細佬離婚可有作出安慰,戴口罩的阿Jan只是點頭,有傳媒報道指因為傳康子妮搭上黃詡,林家上下都憎恨康子妮,問及阿Jan可有此事,他則只是搖頭,然後駕車離開,臨走時還禮貌地向傳媒揮手道別。

林曉峰與康子妮驚爆離婚,半夜在IG發表心聲兼祝福前妻。(網上截圖)


出post不久,康子妮亦秒like。(林曉峰IG截圖)


49歲阿Lo和43歲康子妮結婚18載,二人育有兩個兒子。(IG圖片)


有報道指因康子妮搭上黃詡,林家上下憎恨康子妮,問及阿Jan可有此事,他則搖頭。(蘋果日報圖片)


阿Lo和林曉峰一向人前表現恩愛,未想到最終離婚收場。(資料圖片)


林曉峰養了一隻愛犬叫林滔,他更為愛犬開IG,凌晨他亦在社交網貼出新相,稱自己「一切安心」。 (網上截圖)


林曉峰視愛犬林滔為第三個仔,而大仔林寶和幼子林熙也愛護他們的「弟弟」。(網上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